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1)

*是的,我叒开坑了

*朝俞真的太好了qvq

*放心,其他坑一定会填的【认真脸】

*人物涉及:清华全体+立阳二中全体+黑水街人民+顾雪岚+老贺(可能会很少被写到)



某天,谢俞从睡梦中醒过来,便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躺着自家男朋友还有顾女士,黑水街的人还有二中的那群等人。

谢俞十分淡定地站起身,把身边的贺朝拍醒 至于其他人,也都悠悠转醒了。

“俞哥!朝哥!”万达同学起来一看见贺朝和谢俞,就立马超级激动地向他们挥了挥手。

谢俞超级冷漠地“嗯”了一声,至于贺朝也挥了挥手“哟,你们都在呢?”

“咳咳咳,大家好,我是系统412,今天让你们过来是来看一本书的,现在请各位坐好,看向大屏幕哦!”

于是大家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乖乖地坐好了。

刚坐好,便看见前方的大屏幕上显现出来四个大字:《伪装学渣》,顿时贺朝和谢俞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不过,然并卵,这时耳边响起了一道声音:

「“下一站黑水街,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街道四通八达,行人熙攘。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听上去像机器仿声,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

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

“诶?是俞哥?这是讲俞哥的故事?俞哥,这是真的吗?!”刘存浩听到这一段,发出了疑问。

谢俞点点头:“嗯,不过,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而412也出声道:“嗯,是的,这就是讲俞哥的故事哦!嘿嘿嘿~那么,让我们继续读下去吧!”

于是众人从谢俞出声后的一阵骚动然后变得安静下来了,继续听着接下来的故事……

———————————————————————是的,我又开坑了,我现在很飘,已经飞了,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手鸭_(:з」∠)_


评论(69)

热度(6077)

  1. 共9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