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喻黄/古风】无标题(300fo福利)

*ooc预警

*就快月考了,好慌

*我在思考这个什么时候可以完结掉。


[第二天夜晚]

黄少天拿着剑,潜入了丞相府,去到了喻文州的寝室。

轻轻推开窗子,便见到喻文州正坐在床上,看着他。

黄少天微微一怔,张了张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少天,果然是你啊……”喻文州没有惊讶,只是笑了笑,向他如老朋友一般打了声招呼。

“啊?嗯……”黄少天对此有些不知所措。

“少天,那你,要不要杀我呢?”喻文州宛若不在意死亡般,以相当无所谓的口吻问道。

“我……我,文州啊!不是我想杀你,可是,这是上面的任务,这个我也没办法啊!毕竟我又不像你这样脱离了蓝溪阁,所以,抱歉了!”

黄少天话音刚落,便提着剑往喻文州冲去。这时,一道人影冲了过来,挡住了黄少天的剑,并且将其击退了好几步。

“还以为你不会来呢,云秀。”喻文州笑着望向那人,说道。

“哼,虽说我烟雨楼与你们蓝溪阁是竞争关系,不过反正你也脱离蓝溪阁了,帮帮你也无妨,更况且,我楚云秀也不是忘恩负义之人。”楚云秀收起手中的刀,撇了撇嘴道。

“我说,黄少天,你们蓝溪阁这么做也太不道德了吧?”楚云秀看向跪倒在地的黄少天,嘲讽了一句,然后手起手落,把他打晕了。

“唉,行了行了,就这样搞定了,我走了!”然后便翻窗走人了。

喻文州目送着她离开后,看向了晕倒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叫了人将他抬到了偏房之中。

————————————————————————嘤,超短,抱歉了_(:з」∠)_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