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一个桂粤小段子

王粤:桂哥桂哥!

王桂:小粤有什么事吗?

王粤:快陪我玩啦!刚刚被一个人给气到了!现在心情很不好!

王桂:(一脸为难)可是我还有事情处理呀。

王粤:呜哇!那些东西先放一放呗!那些人类难道搞不定吗?啊啊啊!桂哥陪我!(卖萌打滚)

王桂:(一脸无奈地拍拍王粤的头)你没有事做吗?而且,我怎么感觉是你又挑起骂战了呢?

王粤:(两眼泪汪汪)桂哥你怎么这样~明明是对方太欠骂了!我忍不住啊!

王桂:(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唉,我就知道。(一脸无奈)行了,乖乖在那呆着,等我处理完这些事就陪你,在此之前别捣乱了,还有啊,时不时还是要处理一下事务,别总交给秘书啊……

王粤:(疯狂点头)嗯嗯,知道啦!桂哥我等你哦~

王桂:(摇头叹气)唉……

于是在处理完手头紧急的事务后王桂便带着王粤一同出去逛街玩耍了。

王粤:桂哥果然最好了!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