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桂粤]桂哥最棒!

*短打令人愉悦♪

王粤闷闷不乐地趴在桌上,心里十分不爽。
刚刚她又与王黑吵起架来了,然后被他们的大哥——王耀看到了,结果一人被赏了一个栗子。
“臭王黑!还当老娘是以前那个温温柔柔任你欺负的人了吗?迟早把你打爆!”王粤暗骂道。
这时王桂来了,看到王粤这样,上去拍了拍她的头,询问道:“小粤,怎么了吗?看起来这样闷闷不乐的。”
王粤听到王桂的声音,立马精神起来了,开始撒起了娇:“桂哥~臭王黑又骂我!他还说我丑!”虽然很显然那是一时气话,不过王粤就是不爽。
王桂听到答案,一脸无奈,“所以,小粤因为这个被大哥教训了是吗?”
王粤眼神飘忽。
王桂叹气,“别总是跟黑哥吵了,你总是这样 活该挨大哥骂。”
王粤嘟嘟嘴,不爽道:“明明就是臭王黑先惹我的嘛!真是的,明明比我年长还像个幼稚鬼一样抢我东西!真当老娘好欺负呢?看下次再见老娘不打爆他的臭狗头!”王粤越说越气,后面直接爆了粗口。
王桂皱了皱眉,批评道:“小粤,别爆粗口。”
王粤一惊,察觉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赶紧道歉:“呜哇,对不起桂哥,我错了!我以后不会爆粗口了!你别生气嘛~”
王桂无奈一笑,拍了拍她的头:“我没生气,行了,别闹了,给你糖吃。”
说着,王桂拿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王粤。
“哇!荔枝味的耶~我最爱了!谢谢桂哥!爱你!”王粤拿过棒棒糖,开心地在王桂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吃了起来。
王桂愣了一下,摸了摸刚刚被王粤亲的那个地方,笑着揉了揉王粤的头,引得王粤疑惑地看了一眼他。
“无事,好好吃着吧。”
待王粤转过头后,听着她的各种念叨,看着阳光洒在她的身上,王桂开心地眯起了眼。
“我也爱你。”王桂小声地呢喃着。

——end——

解锁新人物:王黑,资料正在更新中。

解锁王粤新资料:以前似乎是个温柔的萌妹子,喜欢吃荔枝味的棒棒糖

评论(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