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伞修伞]致叶修的六封信(叶神生贺)

*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文笔渣,不喜勿喷

*ooc预警

(一)

致阿修,

我有听说哦,你为嘉世拿了三连冠呢。好厉害,不愧是阿修呢。真好啊,我也想跟你一起拿到这三连冠啊……

嘛,不说这个了,听说沐橙也要加入嘉世了,你可要好好照顾她啊!然后,带着一叶之秋和却邪继续冲吧!我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的哦!

                                    苏沐秋

                                  2018.06.20

(二)

致阿修,

我们这里终于通了人间的网络了,不过因为是已死之人,没办法发消息,不过能很快地看到关于你们的东西真的很好。

听说你们拿了亚军,没偷偷哭吧?哈哈哈。

好吧,我知道你不会的,不过,也要继续加油啊,争取下次还拿个冠军,你和沐橙的话,我相信可以的。

对了,我看到沐橙是不是有被人骂啊?你要好好安慰她!我的妹妹是最优秀的!你也知道的对吧!所以说啊,要好好证明给那些混蛋看啊!你们都要好好加油!

                                 苏沐秋

                               2019.06.10

(三)

致阿修,

今天我好说歹说得到了一次去人间的机会,没想到就正好看到了你退役的场景……

你也很不舍吧?就这样把一叶之秋交出去了……真是的,好想打陶轩一顿啊!

……很抱歉……没办法陪在你的身边,对你说一声“没事,有我在。”……

你和沐橙,都辛苦了,你也趁此好好休息一下吧……

当然,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放弃的,一定要,一定要好好地打陶轩的脸一下才行啊!

                                苏沐秋

                               2022.12.02

ps.我已经跟阎王软磨硬泡了一番,得到了一个可以再为人的机会,一定要等我啊!

(四)

致阿修,

恭喜通过挑战赛!

不过看着网上对你的骂声果然很气啊!他们都不了解真相就在那里胡说八道!

啊啊,算了算了,不说这个,还是说说你在第十区的那些“丰功伟绩”吧,哈哈哈。

全被爆出来了可还行?这作风,很有我俩当年的风范啊!不过,没想到索克……啊,现在还是叫魏琛吧,竟然跟你组队了啊?冠军有望哦。

嘛,不管怎么样,这次我有预感,你们一定能夺冠的!

                                 苏沐秋

                                2024.03.19

(五)

致阿修,

很抱歉那么久才写,因为一直在忙事情。

首先,先恭喜兴欣第十赛季夺冠!其次,恭喜你们国家队,夺得了世界冠军!

看到沐雨橙风能登上那么高位置的那一刻,真的好想我也登上去了一样啊,再加上一叶之秋……只是可惜你的君莫笑只能在底下看着啊……

不过没事,反正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都上去了!已经很开心了!再次恭喜!

对了对了,我已经快完成阎王给我的任务了,很快我就可以去见你跟沐橙了,阿修要等我啊!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跟你一起……

                                            苏沐秋

                               2026.01.20

(六)

致阿修,

我要回来了。

                               苏沐秋

                             2026.05.29

(七)

叶修看完了刚刚突然散落在桌上的信,转头一看,便被揽进了那熟悉的怀抱里。

“阿修,我回来了。”看起来仍还是少年的苏沐秋,抱着他的阿修,温柔地宣告着他的回来。

叶修死死地抓着少年的衣角,忍住那已很久未掉下过的眼泪,“沐秋,欢迎回来……”

“很抱歉呢,今天是你的生日却没准备生日礼物。”

叶修摇了摇头,“没事,你能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两人相拥而吻,传达着对彼此的思念。

——end——

我是tag中最菜的仔QwQ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