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再忆荣耀(57)

*为了庆祝昨天叶神生日,所以的话,今天又是全职专场啦~(为什么要说“又”?😂)

*别问我昨天为毛不更,问就是昨天刚回来再加上期中没考好,不想更

*ooc预警

“咳咳咳!”张佳乐刚在喝水便被呛到了,拼命地咳嗽,孙哲平无奈地给他顺气。

“包子……是个人才……”张佳乐顺过了气,弱弱地小声吐槽。

苏沐秋看着那个“无奈”憋笑,拍了拍叶修的肩,“噗……阿修,辛苦了。”说得很真诚,如果忽略了前面那声差点笑出来的声音的话。

叶修冷漠ing:再见吧👋

「……“不行啊!”唐柔说着。 

  她不行了吗?对方听到这一声一阵惊喜。是没血了还是没蓝了。 

  “怎么?”叶修问。 

  “太弱了。”唐柔说。 

  众人泪流满面,原来是说他们不行啊……」

“连唐柔妹子都那么嘲讽吗?叶不修,果然是你的原因吧是你的原因吧?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好好一个妹子怎么这样了!”黄少天谴责道。

苏沐秋则是点头同意唐柔的说法:“确实挺弱的。”

众人失语,突然懂为什么这俩(指伞修二人)能玩一块去了。

苏沐橙“噗嗤”一笑,“柔柔真是真实。”

「……“是啊!我太懶了,应该勤快一些的。”叶修说。 

  “或许只是你没想着要做绝?”唐柔说着,却也再没等着叶修答复,举起右胳膊挥舞了两个。“埋骨之地,还有四次!!”一边说着一边朝她的座位走了回去。」

苏沐秋叹气,叶修总是这样,那么的温柔,那么的专注于荣耀。

不过毕竟是同一战队的,叶修也没想着要做太绝吧……毕竟嘉世是他的最开始的起点。

「……“我看看你坐哪……”叶修起身,网吧里四下望了一圈。上次黄少天隐藏过的那个角落是晚上没人坐的区域,不开灯也不开空调,又黑又冷。叶修目光转了一圈后,最后干脆一拍旁边:“就坐这吧!”

……叶修帮她开了电脑,随后又叮嘱:“你这可是服务器,别乱弄东西哦,不然整个网吧的电脑都要死机。”」

“啧啧啧,黄少天你坐在角落,人苏妹子做前台,你用网吧电脑,人家用服务器,黄少天,你酸吗?”张佳乐“啧啧”地调侃着黄少天。

“沐橙是女生嘛,肯定要对她好点的。”叶修懒洋洋道。

而苏沐秋则是很欣慰叶修的做法:“很好,你要是敢给沐橙坐角落的话我现在就把你掐死。”

叶修无语:“太狠了吧,死妹控!”

苏沐秋表示:我妹控我骄傲。

至于黄少天?待在角落(并不)控诉叶修中,反正叶修不理他。

「……“给我买的啊!” 

  “当然。” 

  “多少钱?”

“100。” 

  “真便宜。” 

  “在新区这不便宜了!”叶修说。

……“饿不饿啊?要不要吃点东西?”叶修问。

“呃……我点个香菇炖鸡好了。”苏沐橙很是认真地想了想后说。

  “您稍等……”叶修却早已经拿好了一碗香菇炖鸡面,起身去找开水了。」

差距再一次体现了出来,惹得黄少天不停嚷嚷着叶修重色轻友。

张佳乐再次感慨:“这又是买装备又是亲自煮泡面的,啧啧啧。”黄少天听得又是一阵嚷嚷让叶修只想把耳朵捂起来。

不过……“叶修,你竟然给沐橙吃泡面?!”苏沐秋大喊。

叶修挠了挠耳朵,“泡面很好吃啊,而且当时只有泡面啊。”

苏沐秋咬牙,“那至少点外卖也行啊!泡面多不健康啊!沐橙,你要少吃这种东西,别跟叶修学……balabala……”训完叶修,苏沐秋又开始跟苏沐橙念叨着,全然忘了自己以前也经常跟叶修一起吃泡面来着。

苏沐橙无奈地笑着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在唠叨了一阵后,苏沐秋才终于消停了,而众人也知道了一个人一旦妹控起来,堪比黄少天。

黄少天:为什么又cue我?

「……鼠标一抖,光标已从游戏中闪到了桌面,网络播放器的进度条上一点,2分43秒,一点也不差,职业高手的微操!」

微操不是用在这里的吧!除姑娘们还有叶修以及比较镇定的选手们之外,众人都在内心狂喊。

然而都不敢吼出来,就不知道为啥,感觉有人盯着。

叶玖:没错,就是我。

「……“你吃吗?”苏沐橙端起面问。 

  “喝两口汤。”

……“呃……沐沐。”叶修用了唐柔喜欢的那个称呼。

……“你又鄙视云秀的品味了。”苏沐橙说。 

  “每个对手的弱点,我都记得很清楚。”叶修说。」

————————————————————————呼呼,正在思考要不要更伞修那个~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