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伞修]秋生叶落(10)

*总算到十了——

*是因为昨天叶神生日,所以来更辣!

*放个提问箱 

*ooc预警

“你……是沐秋吗?”叶修微微颤抖着,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那样熟悉的少年。

苏沐秋轻笑,轻轻点了点头:“当然,我们当时还有个小本本记录我们的胜负记录呢!阿修你也就只比我好一点点!”

这样一说,苏沐橙控制不住地哭出了声,是了,这就是他的哥哥,无论声音样貌都是记忆中的感觉。

“哥哥!”苏沐橙哭着喊出苏沐秋的名字,抱住了他。

“乖,沐橙,不哭了啊,都是大姑娘了呀……”苏沐秋柔声安慰着自己的妹妹,然后看向了站在一边的叶修,轻笑地招了招手:“阿修,我回来了。”

叶修伸出了微微颤抖着的双手,面上带着微笑:“欢迎回来,沐秋。”苏沐秋将苏沐橙用一只手揽着,另一手伸了出来,稳稳地握住了那只手,那暖洋洋的手掌,让叶修才确认面前是真实的,活着的苏沐秋。

苏沐橙好不容易缓了过来,擦了擦眼泪恢复往日的模样,拉着苏沐秋的手,笑道:“哥哥,要来我们兴欣吗?”

“自然,沐橙在哪我就在哪。”苏沐秋笑了笑,轻轻点点头,“那沐橙要带我去参观参观吗?”

“唔……还是让叶修带你去吧!我先去跟果果商量商量给你办个欢迎宴!”苏沐橙嘻嘻一笑,拉着叶修到苏沐秋的面前就先行一步了。

叶修无奈一笑:“这丫头,真是的。”苏沐秋轻笑一声:“这不也挺好的嘛。”

“那倒是。”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问道:“说起来,你怎么复活了?”

“地府见我执念如此之深,便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回到人间,顺便还收获了一个监护人。”苏沐秋简单地概述了一下,“说起来,阿修想我吗?”苏沐秋定定地看着叶修的双眼。

“你说呢?”叶修轻叹一声,同样凝视着那熟悉的双眼,那双眼里,倒映着他的身影。

苏沐秋轻笑一声,然后略过了这个问题,笑着拉住叶修的手,“那么,叶修大神,带我去参观参观兴欣吧。”

“好~就让哥带你这个小新人去看看咱兴欣。”叶修也笑了笑,拉着他往里边儿走去。

两人途中一直在嘻笑打闹着,宛若从前一般,令人怀念……

————————————————————————对,没了,就那么多,耶![背锅跑]

评论(15)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