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再忆荣耀(58)

*我来了我来了

*ooc预警

“这相处……啧啧啧。”方锐“啧啧”感慨着,眼神不住地在叶修和苏沐橙两人之间瞟。

苏沐橙微笑:“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没问题。”方锐秒怂,看得林敬言十分无语: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而苏沐秋已是眼神危险地看着叶修了。

“喂喂喂,这样看我干嘛?我跟沐橙清白的好吗?”叶修无语,开始嘟囔着:“更况且你不在,只有我一个照顾沐橙,亲近一点也是正常的啊。”

苏沐秋听了,终究还是叹了口气。

“叶修,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看到后面叶修对自己的说法,楚云秀笑得十分核善。

叶修很快恢复过来,满不在乎地回答道:“确实啊,对手的缺点我都知道啊。不过你的品味,怎么说,就是好的很好,不好的话……”后面不言而喻了。

楚云秀“呵呵”一声,咬牙切齿着,只恨自己为什么荣耀打不过这个人,“一定要继续努力然后打倒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楚云秀暗想着。

「……躺着中枪的蓝河和夜度寒潭郁闷不已,偏偏却又无话可说,因为这都是事实。哪怕是那些还没有请过君莫笑的公会,此时都不方便拿这个说辞去教训月轮公会。请君莫笑刷副本那是一直在他们日程上的事,现在去嘲笑月轮公会,转头哪天自己又有君莫笑帮刷记录,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夜度寒潭和蓝河两人就这么一句简单的交流后,就沉默了。此时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公关上的大危机。」

蓝河听到这里就想到了那时的情景就感到心梗,月轮公会那些人,真的……太欠了,蓝河难受,但蓝河不说。

「……刘皓的理智,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他有更要紧的目标,叶秋已不是他会首要关注的对象。而这个他已经放在次要位置的角色,却是扔过来让他陈夜辉去对付,陈夜辉有点堵得慌。

……或许,自己也应该多多理智实际地思考一下问题了。」

“哼,自己不努力还抱怨叶修!”苏沐橙不爽地嘟起嘴,鄙视着陈夜辉。

“不过这两人终于会反思自己了,也不容易哈。”苏沐秋哼笑一声。

叶修无奈一笑:“好了好了,刘皓的话,实力还是可以的,就是有点过于在意其他东西了。”他顿了一下然后转头望向唐昊,“既然现在他已经是你们呼啸的副队长了,那要好好纠他这一点啊,要好好利用他的实力。”

唐昊点点头:“知道了知道了,为了我们的战队,我肯定会的。并且,我们会一起得到冠军的!”

叶修见此,乐呵呵一笑,能看到后辈这么有冲劲,作为前辈的他是十分欣慰。

「不过今晚蓝溪阁被吊在世界上嘲讽总算是让他最近纠结的心情痛快了一把。大乐了片刻后,车前子想到如此快乐是应该和别人一起分享的,而他最想分享的对象当然就是蓝河啦!

打开好友,一瞅。 

  蓝河居然不在线啊!车前子真是好生遗憾。」

蓝河被气得眼角直抽,“该死的车前子!回去一定要好好跟他‘聊聊’!”jjc已经准备好了。

然后,他猛然想起这里……似乎……好像有微草的队长来着……

蓝河猛地一震,看向了王杰希,而他只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模样,让蓝河舒了口气。

「……如此这般一说,春易老还没发言,人群中已经传来冷笑的声音。

……蓝河不由得也有些火气,君莫笑所刷出的记录刚刚自己是说过了的,就冲这记录成绩,在场这些高玩哪个还判断不出这人的确不简单?绕岸垂杨这家伙当然也是知晓,但就是要阴阳怪气地讥讽自己一下。」

“切,就是一个臭弟弟而已!”楚云秀鄙视道。

“哎呀哎呀,看来是太闲了这个人,放心,小蓝,我们蓝雨对所有人都是很好的,我会跟春易老说一下让这个人多做点事的,给你讨点公道。”黄少天拍了拍蓝河的肩膀安慰道,使得蓝河感动不已,他偶像安慰自己了啊啊啊啊啊!蓝河觉得他好了。

「……“对……不过,这一次不是请他刷记录,而是请他不要碰这个副本记录,条件就照他刷记录的价码开。”蒋游说着。

……“这个家伙,难道是算好了会走上这么一步。从此以后,他连苦力都不出用了。我们各大公会想拿副本记录,不再是要买他出手,而是买他不出手??”夜度寒潭不可思议地说着。」

————————————————————————唔……就那么多啦!嘿嘿嘿(๑>؂<๑)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