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23)

*啊哈哈哈哈……相信我,昨天没更不是故意的

*今天三到四更,如果没意外的话

*这章恢复阅读环节

*我发现听歌比阅读累

*ooc预警

“嗯,听歌环节暂告一段落,接下来请继续往下听接下来的情节。”正在众人在想着怎么没有下一首歌出现时,412的声音又再次响了起来,与此同时,屏幕上也切换成了文字,而阅读声也随之响起。

「大美这个名字虽然听上去娘唧唧的,但他确实是个男孩子。

他是三个人当中年纪最小的那个,一直都处于被保护的状态,就连大美这个外号也是周大雷开玩笑开出来的:“你既然是我的小弟,这样,大哥赏你个名字,大美怎么样?从今往后我们兄弟俩就整整齐齐。”」

“我说,大雷兄弟,你可真有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莫名有点心疼这位大美兄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万达笑道。

大美窝在黑水街人群中,不想说话qvq

「大美因为个子小,总被人欺负,还不知道还手。

周大雷护崽子一样护着,有时候对方人多,打不过的时候就喊谢俞一起过去。

后来大美突然势如破竹,身高不断往上窜,直逼一米八五,这孩子觉得自己长大了,这么多年看着他们打架打过来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有一回膨胀得不行,直接挡在周大雷前面:“让我来教训教训这帮蠢货。”

结果理论和实践完全是天和地一样的差距,大美杀伤力微弱,周大雷拉着大美扭头就逃:“你教训个屁,你会打架吗,你这细胳膊细腿,除了比一般人长,还有什么优势——你真是气死我了你。”」

“哟,兄弟,你可真是仗义!交个朋友不?”罗文强开始与周大雷勾肩搭背。

“欸,这话说的,你们是谢老板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啦!”周大雷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大美在遥远的一边小声嘀咕道:“仗义是仗义,就是这方式有点暴……”

「“这臭小子送我一盆破花,他走之前给你什么了?”周大雷越想越气,“……不是,这都不算送,顶多算寄养。”

谢俞抬头看电线,似乎也是想起了以前那些事情,勾起嘴角笑了:“魔方。”

周大雷:“啊?”

谢俞说:“比你强点,大美走之前给我个魔方。”」

“哎!说起这个我就气,大美!你送谢老板一个魔方,我就一盆破花,区别对待啊?”周大雷撸起袖子跑到大美面前质问。

大美辩解道:“额……送你魔方,会玩吗?额……我错了我错了!大雷哥,放下手,放下手,冷静冷静。”

而旁边的大雷妈也来劝架“人家大美说得不对吗?欺负人家大美干啥呢?还不快坐回去?”

无奈,周大雷迫于大雷妈的威胁下,只得坐回去了。

「许艳梅做菜其实并不怎么好吃,属于卖相好看但是总能炒出自己独特味道的那一类,而且经常忘记放调味料。

“味道简直了,好吃到没话说,”周大雷把小青菜咽下去,“不过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您,既然你炒菜不放盐,又何苦叫我们去小卖部给您买。”

许艳梅不敢相信:“我忘了放了吗?不可能啊,我感觉我这次超常发挥啊,每一步都很用心的。”

谢俞说:“你自己尝尝?”

这顿饭最后愣是连“吃饱”这个指标都够不上,点了小龙虾外卖救场。」

————————————————————————熬夜肝完,然后晚安,虽然已经第二天了qvq(所以,今天一更已完成,嘿嘿嘿)

评论(6)

热度(9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