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22)

*yes!我胡汉三肥来了!

*听完这首歌就暂且木有歌咯!

*然后,继续咯!

接着,视频上贺朝消失了,谢俞又出现了,右边还出现了字「“你上次问我,你什么样子。”

           “我喜欢的样子”」

[承包揉眼睛谢俞]

[我喜欢的样子!]

[特别喜欢贺朝叫谢俞小朋友啊啊啊]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清华双杰百年好合]

“啧啧啧,这是俞哥说出的话吗?我的天啊!俞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俞哥!”刘存浩“啧啧”道。

谢俞默默地盯着他,刘存浩本还准备说些什么,瞬间闭嘴了。

“小朋友,你看看,人家也喜欢我叫你小朋友呢!”

“哦”

“……”

「缘分始于那个夏日

倾听过微风轻咏慢吟

也拂过你指尖凉意」

[百年好合]

[给我俞哥打爆电话!]

[逢考必过手链!!?]

[太甜了呀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朝哥打爆电话]

“啧啧啧,什么逢考必过手链,明明就是情侣手链,为什么我们当初那么傻?”万达吐槽道。

“不过,甜也是真的甜。”许晴晴两眼发光,不知道在在想些什么。

而这时,画面一换,看到那只拿着棒棒糖的手 以及那个姿势,许晴晴眼里的光更亮了,至于其他人,则是一种被喂饱了狗粮的样子。

「诞生在青春的奇迹

笑容满溢空气

擦肩 转身 茫茫人海遇见你」

[!!!!!帅爆]

[啊啊啊啊!我可以!]

众人:狗粮真好吃

贺朝:我家小朋友就是好看

谢俞:……

「将 陌生的名字熟悉

从此深深烙印每一次呼吸

这样永远急促不停息

红绳缠绕在一起

舞动间平静了起伏蝉鸣

眉目中尽是喜欢的样子」

[红绳啊红绳!]

[红绳]

[www好可爱啊!!!表白up!和画师!!!]

立阳二中的众人看着那件熟悉的校服,想到那些在立阳二中的回忆,一时之间感怀了起来,那些可是他们最难忘的经历了。(自动忽略红绳ing……)

“嗯,这句词挺好的,你在我的眼中就是我喜欢的样子。”贺朝含情脉脉地看着谢俞说道。

“嗯。”

「缱绻情歌只对你唱

放纵挥洒谁的张扬

现在包括未来

满眼都是你在发光」

[!!!!!好撩!!!]

[你在发光!]

谢俞的迷妹们,以及许晴晴看到这个样子的谢俞眼睛发直,心里疯狂地呐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俞哥!!!太TM撩了吧!!!好羡慕朝哥!!!噫呜呜呜!

至于男同学们则是震惊于俞哥竟然会这样子,一时之间,俞哥“中央空调”的形象毁于一旦。(当然不可能)

「遥望 有许多未知尘网

感谢上天赐一人陪伴身旁

步伐坚定遗弃了惶惶

能卸掉一切伪装

彼此依偎成船港 去流浪

相约远航何惧起风浪

牵手驶向你我的远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贺朝!谢俞!百年好合!!!]

随着歌词的结束,屏幕上映出了一句话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贺朝笑着握住谢俞的手,谢俞看着他的眼睛,里面仿佛有点点星光。

“小朋友,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好吗?”

“好。”

[感谢上天,让你陪伴身旁]

————————————————————————来咯来咯!朝俞阅读体今日第一更出炉咯!!!

评论(13)

热度(9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