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伪渣/朝俞】短篇日常(300fo点梗福利)

*ooc预警

*时间线:大学时期


某天,谢俞又双叒叕被留在了实验室里直到很晚,于是贺朝再次过来给他家小朋友送饭。

看着自家小朋友日益消瘦的身体,贺朝皱了皱眉,把手中的饭盒放在了谢俞的手上:“小朋友,有时候别太累了,看看你现在瘦成什么样了?”

谢俞一只手拿着饭盒,一只手握住自己男朋友的手,安慰道:“哥,我没事。”

对此,贺朝也只能无奈地说道:“好吧好吧,反正不管怎样,要注重身体,知道了吗?”

“知道了,哥。”谢俞回答道,末了,又说道:“哥,要来我的实验室看看吗?”

贺朝点点头,毕竟小朋友邀请了他的话,肯定是要去的。

[实验室]

实验室里边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药品和工具,而谢俞在到了实验室后,便把贺朝丢在了一边,自己在那里继续做着手头上的事。

贺朝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谢俞,眼里渐渐的出现一种不明情绪。

“我家小朋友真好看。”突然间,贺朝走上前,握住了他家小朋友的手,说道。

谢俞回头一看,只见外面微弱的月光照了进来,洒在贺朝的身上,竟让这个不羁的少年有了写文静的色彩。

而贺朝也是如此,在他的眼里,谢俞就宛如沐浴在月光中的神子,安静而美好。

“小朋友,我爱你。”

“嗯,哥,我也是。”

————————————————————————哭唧唧,我写得那么差,我对不起朝俞,我自杀,再见👋👋👋👋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