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喻黄/古风】无标题(300fo福利)

*莫得错,这个还没写完

*做好ooc的心理准备

*不喜勿喷哦!

* @失眠盛宴


“呃……这是哪里?”黄少天一起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屋子里,身上还盖着一席棉被。

“少天,醒了?”听到这个声音,黄少天扭头一看就见到了正拿着碗的喻文州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

“喻文州,这是哪?你要干什么?!”黄少天大声质问道。

“放心吧,少天,我是不会害你的,来,先把这碗饭吃了。”喻文州不理会黄少天的问题,只是把手中的饭递给了他。

黄少天听喻文州这么一说,也察觉到自己肚子挺饿的了,于是决定先把这事放一放,接过碗来就开始吃了起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神幽暗,但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吃完。

“少天,吃饱了吗?”喻文州见碗中的饭菜已被吃完,于是笑眯眯地拿过了碗,随口问了一句。

“饱了饱了,所以,喻文州,你把我弄到这屋子里,是想干什么?我跟你说,你要是敢对蓝溪阁做什么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叫人把碗拿了下去,然后看向黄少天,缓缓开口道:“放心吧,蓝溪阁,我是永远不会动的。”

“哼那还差不多!那你现在是想要干嘛?快点放我走!!!!”黄少天叫道。

“恐怕你是走不了了,我会跟魏阁主好好说说的。对了,门外有众多烟雨楼中的高手,别想着走了。”喻文州说完便留下黄少天在房间里大吵大闹,头也不回地走了。

走出了门,喻文州深叹一口气,向着站在门口的人鞠了一躬:“多谢楚楼主的相助,在下感激不尽。”

楚云秀深吸一口烟,摆了摆手,“没事没事,毕竟我们烟雨楼之前欠你一个人情,更况且,咱这些跟蓝溪阁打交道不知道多少年的,谁看不出你俩的奸情啊!也就黄少天自己不明白罢了。”

“反正无论如何,都谢谢楼主了。”喻文州再次向他鞠躬表示感谢。

“行了行了,我先走了,成亲记得请我吃个喜糖啊!”说完,楚云秀纵身一跳,跳上了围墙,消失在了喻文州的视野里。

————————————————————————废了废了,要死_(:з」∠)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