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19)

*啊……肥来了!

*真的没人加群吗?qvq

*唉,感冒了,心塞


“我也佩服了,真心牛逼。”众人纷纷佩服,表示真的没见过那么牛逼的事情。

谢俞扶额,深感无奈。

「……斑驳的墙壁,两栋楼中间狭小的过道,谁家喊一声隔着过道都能听到,以前周大雷总被雷妈脱了裤子揍,揍得两个屁股蛋红彤彤的,雷妈一“开工”,梅姨就在对面推开窗户,饶有兴致地趴在阳台喊:“——雷仔,又犯啥事了?说出来你梅姨给你评评理。”」

周大雷看到这里,整个人都不好了,双手捂面,深感没脸见人,而雷妈则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默默地向后退ing。

其他人则是笑得像个沙雕一样,其中贺朝笑得尤为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也忒惨了!话说,梅姨你这悠闲劲,哎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说得许艳梅也尴尬了,默默地别过头,并且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而谢俞则是带着一种复杂的,统称看沙雕的眼神看了几眼身边的贺朝,然后又用一种默哀的眼神看了一眼周大雷。

于是,周大雷受到一万点伤害(bushi)

「……周大雷想说走吧走吧去小卖部,听到谢俞说了这么一句,脑子绕了几个弯,顺着他的目光看到自家阳台上那盆娇羞的茉莉花:“啊——是啊,大美走的时候给的那盆,就那么几个花骨朵,我都以为它这辈子就是个观叶植物了,没想到还挺争气。”

“大美那小子不仗义,出国快半年了,也不知道联系联系我们。就知道塞给我一盆破花,走的时候说什么这是他的大宝贝,让我好好照看,我照看个鸟。”周大雷又道,“等他回来,非得揍他一顿。”」

“大美……这是什么鬼名字啊……好想吐槽……”

混在黑水街人民中的大美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大家正热闹着,突然有一声很有情绪的机械音响起“唔……大家都看了那么久了,不如咱休息一下,听听歌看看视频什么的,怎么样?”

听到这个声音,大家也就惊了一下,然后听到要听歌看视频,都纷纷同意了,于是大屏幕上显现出了几个字:「男朋友不爱学习怎么办」

————————————————————————没错,下一章开始进入听歌环节!


评论(11)

热度(1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