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32)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bushi)

*等开学后基本就没更新了qvq

*ooc预警


“没有人性?”谢俞瞟了一眼沈捷。

沈捷瞬间怂了:“俞哥,我错了!”

贺朝煽风点火ing:“确实错了,明明小朋友很有人性的好吗?而且一点儿都不冷酷的!并且……”

贺朝刚准备继续说,便因谢俞一个冷眼闭上了嘴。

其余人:呵呵,那只是对你而言……

「……他低头将烟凑过去,打火机咔哒一声,然后吸了口,沉默过后说:“那消息我也收到了——杨文远那小子,我他妈真的忍不住想弄死他。一听说这学期□□转学,这逼就拽起来了,还想整你,活得不耐烦了。”」

“嗯?那两个省略的是?”众人疑惑。

“因朝哥俞哥想要保护其隐私,所以便不透露姓名了。”412解释道。

立阳二中的人都晓得了,而清华大佬们还有点迷。

「……沈捷觉得这件事应该不像贺朝想得那么温暖。

毕竟他刚才从高二三班出去的时候,亲眼看见谢俞烦不胜烦地撕下一页纸,写下几个大字,然后就往贺朝桌面上甩。大概是上午来问贺朝行踪的人太多,那张纸上面敷衍且潦草地写着:不在,翘课,不知道。

沈捷第一次见到这么高调宣告同桌翘课的人才。」

众人:“我们也第一次见。”

谢俞:“……”眼神威胁ing:有意见?

沈捷等人疯狂摇头,缩起来:我错了!qvq

「……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事实,更何况这些道听途说。

当年没躲债躲去黑水街的时候,以为那里住的都是些地痞流氓,可又实在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但是到那的第一天,身上纹纹身满嘴跑脏话的许艳梅端着碗水饺过来敲门:“多包了一些,手艺不是很好,你们凑合吃。”

这一关照,就关照了他们近十年。」

————————————————————————刚刚看到有小可爱整理伪渣阅读体,把这篇文归到超好的阅读体那里了,不胜感激,虽然觉得不配跟其他几位太太一起在一类,但是,以表感激,特此更了这篇,希望大家喜欢,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10)

热度(7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