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72)

*许久未更,想我否?

*ooc预警

顾雪岚打趣道:“你还记得回来哄我呀?不跟你小男朋友一起?”

谢俞一脸无奈:“妈……”

顾雪岚见此,忍不住捂面轻笑。

「……隔一会儿又凑过来问:“那请问谢俞同学打算什么时候哄一哄男朋友?”」

“哟哟哟!俞哥快哄哄你男朋友呀!啧啧啧~”大家开始起哄了。

贺朝也粘在谢俞身边撒娇:“小朋友~”

谢俞一脸嫌弃:“你多大了?”不过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还是哄了一下自家男朋友。

「……谢俞本来想抱会儿随便哄哄就走,但是真碰到一起,发现没那么容易走得掉。」

“咳,下面的情节仅贺朝和谢俞两位观看。”412弱弱地提示道,这使得姑娘们又是一阵浮想联翩。

「……“劝你别碰我,”贺朝哑着声音说,“……不然你可能没法回去哄你妈。” 

“那,”谢俞手本来都要碰上去了,听到这话又转了个弯,撑着床沿,毫无负担地起身说,“幸苦你了,凉水澡了解一下。”」

“小朋友,那么狠的吗?我好伤心~”贺朝装模作样地抹着并不存在的眼泪。

谢俞呵呵一笑,并不想理这个戏精。

而贺朝心里已经盘算好该怎么算这个帐了。

而其余人都在快乐吃瓜,时不时还传出某些指指点点的声音或猥琐的笑声。

「……贺朝感觉他爸也是挺难得的,当初他中考说弃考就弃考,之后又辍学在家待着,老贺也没说他,只跟他分析利弊,分析完让他自己做决定。 

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贺朝,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众人感慨:“哇——这样的父亲真好啊!”

“我也想要这种爸爸啊!呜呜呜~”

甚至还有人在喊:“朝哥爸爸收干儿子吗?我不介议的!”

老贺听到这些感慨骄傲地挺了挺胸,非常开心。

贺朝见此,偷偷跟谢俞咬着耳朵:“瞧瞧,老贺又骄傲了。”

谢俞好笑地把他推开了,刚刚还一脸的嫌弃,立马破功了。

「……根据上一份文档,还是那些板块,不过整理了一些非常典型的陷阱题,分别罗列出了一个知识点的各种不同考法。

……“嗯,”贺朝站在书店里,柜台上是两本《高中教材全解》,他逛了大半天精心为男朋友挑的课后辅导书,含糊不清道,“……出来买点东西。”

……谢俞决定给足男朋友安全感,反正东西留着也没用,到时候直接还钱就行:“扔了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里众人被这场误会给笑得不行,东倒西歪的。

朝俞两人对视一眼,眼神里充斥着复杂。

顾雪岚也忍不住捂面轻笑起来,老贺则是毫不犹豫地大笑了起来,丝毫不顾这里面的主人公有一个是自己的儿子。

「……贺朝完全没有辜负刘存浩他们的期待,从各个角度分析了作者流泪的原因,什么心灵太过于脆弱,真男人不会随便掉眼泪,甚至连眼疾这个潜在原因都考虑到了。」

“好!不愧是朝哥!”沈捷大笑着大喊一声,拍起了手,众人则是附和着鼓掌,都在笑着,而那些个经历过的则是回忆起那个画面狂笑着。

「……“……”罗文强满脸震惊,“你们俩,土匪同桌??”」

————————————————————————好了,没了,问就是要看周震南,我i他!giao!最近喜欢上他了QwQ

评论(40)

热度(6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