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朝俞/阅读体】莫得标题(7)

*开始缓慢更新鸟

*我已经快废了


「……半响才抓抓头发,正要爬起来洗澡,从裤兜里摸到一块硬邦邦的小方块,摸出来看是张传单——那张没来得及扔掉的骚气爆表黄色小广告。

出乎意料的,它接下去要推广的并不是什么裸聊软件,因为他瞥见了传单下方四个加粗加大的黑色字体:题王争霸。

……反面写着: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奥数题目,最惊心动魄的擂台厮杀,题量涵盖语数英物理化所有科目,上百位教授精心编题,给你意想不到的陷阱体验,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你,会是我们翘首以盼的题王吗?

神不神秘!刺不刺激!好哥哥~啊~来啊~」

看到这个小广告的真面目,所有人都沉默了,谁能想到这么一张小广告竟然是这样的东西呢?……

薛习生正做着题,结果一听到“题王争霸”的名字,抬起头来,道:“俞哥,你也玩题王争霸?”

谢俞没说话,只是继续看着屏幕。

「……一个叫“不要总打打杀杀”的群聊,推送消息99+。

【烧烤摊王子·雷】:我日,他最好识相,再让我碰到,见一次打一次。

【雷子他爹】:好儿子!有气魄!

【雷子他娘】:打到他爬不起来,臭嘚瑟几个月,真把自己当大哥。」

“不要……打打杀杀?认真的?”万达发出了来自内心的疑问。

周大雷一家表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雷子以前就经常跟他吐槽,自从有了这个群,简直一点个人隐私都没了。

偷摸翘课去网吧,网吧老板嘴上笑嘻嘻“胆子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很欣赏你这种胆量跟其他小孩都不一样”,然后扭头就在群里发雷子手持鼠标登录游戏界面的高清特写并且艾特了雷爸雷妈,并附文道:你们儿子不好好上课又跑出来打游戏!

雷爸雷妈立马扔下摊子上的活,杀进网吧,追着雷子砍了整整三条街。」

“兄弟,你这……太惨了!”沈捷不禁感叹道。

而周大雷做出一种无奈状。

「【烧烤摊王子·雷】:@XY,你说是不是,思前想后彻夜难眠还是觉得太便宜那个傻屌了。

这还非得扯上他,话题没完没了。谢俞随手打了几个字上去。

【XY】:别扯上我啊,我三好市民。

【烧烤摊王子·雷】:……

【烧烤摊王子·雷】:真有脸,你打人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是三好市民?!」

“俞哥,你的脸呢???”三班同学表示谴责。

“呵呵”

“……”

————————————————————————越来越短小乐_(:з」∠)_


评论(25)

热度(14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