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全职Xaph]荣耀(1)

*对,我又又又又开坑了

*这次是跨剧组玩

*大概叶all+耀all,假如有cp这种东西的话。

*请不要在意标题,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标题欢迎说出来。

*ooc预警

王耀正办公着,然而旁边手机不断响起的QQ提示音使他无法专心工作,于是他拿起了手机,点开了QQ,之间一个名为“世界群”的群正在疯狂地刷着消息,王耀怒极,点进群里正想好好说一说这群闲得无聊没事干的国家们,结果却注意到他们正在聊的话题——世界荣耀邀请赛。
“荣耀?这好像是叶将军家大少爷玩的那个游戏吗?”王耀念叨着,开始一条条翻起他们的聊天记录,大致了解了些具体情况:首先,要开始世邀赛了,地点在苏黎世。其次,各参赛的国家的意识体们决定要当随行人员,并且正在闹着让瑞/士好好招待他们一番,虽然他到现在还没出现,于是大家开始炫耀起自家的选手有多么多么好。
世界群
阿尔:我家的选手一定是最棒的!☆
弗朗西斯:哥哥家的选手可不会输哦~
亚瑟:嗯哼哼哼,我们肯定是最优秀的!
伊万:冠军会是露西亚家的哦~
本田菊:在下的选手们会努力夺冠的。
基尔伯特:Kesesese——冠军一定是本大爷弟弟家的!
路德:哥哥……
荷哥(dbq,我真的不知道荷哥叫啥):所以说,中/国呢?
阿尔:对啊!中/国去哪了?@王耀
伊万:@王耀,小耀要一起来吗?
亚瑟:@王耀
弗朗西斯:@王耀
……
王耀刚看完,结果就被一溜的艾特,于是默默地打了一个“?”上去。
阿尔:中/国!你应该也要当随行人员吧!
王耀:啊啊,这个的话,我去打个电话问问吧。
阿尔:Okay!很期待到时候的见面哦☆——
王耀:然后你会还钱吗?
阿尔:……
王耀说完后,便关掉了QQ,打了个电话给王京了解情况。
“喂,大哥,有什么事吗?”
“阿京啊,就那个什么世界荣耀邀请赛是……?”
“哦哦,差点忘了告诉您这件事了,那您要跟着一起去吗?要的话我去说一声。”
“行,那就麻烦你了。”
“没事的,说起来大哥能去也挺好的,也可以放松放松。”
“嗯,那阿京你去忙吧,挂了。”
“好的,大哥,拜拜。”
“拜拜。”
挂了电话,再次点开了QQ,正准备跟这群吵吵闹闹的家伙说一声就关QQ,结果正好看见瑞/士这家伙出来了。
世界群
瓦修:我会好好安排的。
阿尔:哦哦!瑞/士你总算出来了!
丁马克:哈哈,瑞/士你作为东道主可得好好接待我们啊!
费里西安诺:有pasta吗~
瓦修:……没有,不过,我会好好招待大家的,会拿出我家的招牌菜出来的。
弗朗西斯:哥哥很期待哦~
王耀:我也很期待啊!
伊万:欸?看来小耀也会去呢。
王耀:啊,是啊,毕竟如果能看到自己家的队伍拿到冠军,感觉应该是很不错的。
伊万:小耀很有自信呢。
王耀:因为我十分相信我们家的选手。
王耀:没事的话我先去忙了,再见。
发出这句话后,王耀就关掉了QQ,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准备出发去王京家里了。
——另一边——
叶修拖着行李箱,回到了叶家大宅,途中还遇到了自家老头子的战友。
“哎呀,这是小修吗?”
“是的,您好。”
“终于舍得回来了?那就快回去吧。”
“好的,再见。”
叶修感慨地看着眼前的大宅子,推开了大门,一眼便看见了那个被叶秋说死的小点。
叶修撸了撸小点的毛,嘟囔道:“哟,小点你还没死呢?”
“汪——汪汪——”
叶修笑了笑,站起身来,正好看到自家老头子从楼梯上走下来。
“回来了?”
“额,嗯,回来了。”
“不过你可能需要再出去一趟了。”
“?”
叶修很迷茫,于是有一只叶秋不知从哪蹦(?)了出来,好心解释了一下:“国家竞技总局给爸打了电话说要你去当国家队的领队,为国争光。”
叶修懵逼了:“啊?我才刚回来……”
叶父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让叶秋送你去就行了,现在就可以走了。”
叶修被惊呆了,“不是,老……额……爸,我才刚回来,不用那么急吧?”
“废什么话!这次你没拿到冠军就别回来见我了!”
叶修欲哭无泪了,只好跟着叶秋进了车里。
“我连什么行李都还没放下呢。”
“行了啊,混蛋哥哥,我才惨呢!本来以为你回来之后我可以轻松一点了,结果老头子因为一句‘为国争光’就又把所有摊子放我身上了。”
叶秋顿了一下,然后又说道:“更况且,我看你挺开心的。”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道:“那肯定啊,毕竟我可是职业选手啊,哪怕已经退役了。”
叶秋见此,虽然看起来很不爽的样子,不过看着自家混蛋哥哥这样,也是很为他高兴的。
就这样一路无话地到了国家竞技总局,叶修下了车,便跟叶秋说再见了。
“哥,加油啊。”
叶修听到这声加油,向叶秋笑了一下,便挥了挥手,往门口走去了。
叶秋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无奈地笑了笑,便开着车回家了。
[国家竞技总局里边]
叶修见到了国家竞技总局的主席,两人友好地握了握手,便开始聊了起来,相处很融洽。
过了许久,主席才笑道:“对了,选手们应该也要来了,要去见见他们吗?”
叶修点点头,便问了一下地方,然后便告别了主席,去往会议室。
至于之后?之后就是如虫爹所写那样咯!

————————————————————————害,如果哪里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来,毕竟关于aph那部分实在有点把握不好,然后,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19)

热度(36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