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猫

紫色电鳗:miku猫
懒癌+手残=慢更,慢更+文笔渣=短小更,爬坑快=随时可能弃坑
属性请看置顶

[全职Xaph]荣耀(2)

*别看我现在很高产的样子,相信我,过几天我就又是一只鸽子。

*忘说了,这里少主无口癖,完毕

*各种私设,地址混乱的感觉,我也懒得去查,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或者就把它当私设也行。

*ooc预警

王耀提着行李箱,在机场四处观望着,便见到王京正在跟他挥手,于是便向他走了过去。

“阿京。”

“大哥,现在是要先到我家坐一下还是现在就去竞技总局?”

“直接去吧,听你说的话,今天不是选手到这里的日子吗?我正好去见见。”

“好的大哥,对了,叶家那小子好像是要去当领队了。”

王耀听到这话,愣了一下,发出了疑问:“他不是退役了吗?”

王京笑道:“大哥,领队可以不用是职业选手啊,队长才要是职业选手。”

“啊,对,那正好去看看他吧,自从他出生那会儿有去见他一次基本就是在网上有看见他了。”

“嗯,好的,大哥,请上车吧。”

说着,王京打开了车门,待王耀坐了进去,便也坐上驾驶座开车送自家大哥去往了竞技总局。

另一边——

众职业选手们开完了会,正准备回去,便被刚赶来没多久的冯主席和竞技总局的主席要求留一会儿,就说要见一个随行人员,嗯,问为什么的话,他们的回答就是“让你们跟翻译人员好好熟悉熟悉。”

于是职业选手们开始聊天,然后又发展成了互怼,主要以某乐和某黄为首。

过了一会儿,冯主席便带着一个青年(假的)走了进来,大家瞬间消音。

那青年(假的)扎着一个高马尾,穿着红色长衫,微微笑着,嗯,很好看。

“你好,我叫王耀,是你们的翻译。”

叶修站前来,伸出了一只手与他握了握,介绍道:“你好,我是叶修,是这次国家队的领队,后面这些就是我们的选手了。”

冯主席见状,笑了笑,说让他们自己聊,便离开了会议室,然后……然后会议室里又沸腾起来了。

“哇哦,云秀,是个帅哥呢。”

“嗯嗯,我突然有点对电视剧的男主失去兴趣了,哈哈哈。”

“诶诶诶!你就是我们的翻译吗?你好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帅哥看你一副挺纯良的样子啊,我跟你说啊,就我们这个领队,你要小心点啊,他可心脏了,而且啊……balabalabala……”

……

王耀成功被吵得脑子疼,突然有点后悔来当翻译。

叶修看得好笑,最终还是帮忙解救了王耀:“好了好了,黄少天你可别闹了,再闹下去你还想不想吃饭了?”

黄少天突然醒悟,于是闹着王杰希让他请客,然后大家就很愉快地踏上了吃饭之旅。

——未完待续——

我正在思考我该怎么把少主身份捅出来,该在什么时候好呢?反正重点肯定在叶神那里啦,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